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房城乡建设部:农村人居环境调查实现即时录入

2015-09-28 09:47:0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全国农村人居环境调查人员可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实现调查结果即时录入。这是记者日前从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的全国农村人民环境调查工作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为落实国务院“研究建立农村人居环境统计和评价机制”任务,住房城乡建设部于2014年启动了每年一次的覆盖全国所有行政村的农村人居环境调查工作。去年,全国共调查录入50多万个行政村的信息,调查录入率超过87%。今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对部分指标进行了优化,在信息采集和登记录入方面,增加了移动终端录入方式,调查人员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即可在调查结果现场进行即时录入。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采取补助通讯费等有效措施,鼓励基层调查人员使用个人移动终端采集信息。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采取定期汇总、通报各地进度及排名等措施,加强督促。2015年数据采集的截止时间点为9月30日,各地要在12月31日前完成今年的调查录入任务。住房城乡建设部将组织督导组对各地进行督促检查,自10月起每月公布进度排名。(记者 彭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