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小复式公寓再战江湖

2015-09-18 17:57:24 来源: 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曾因规划新规限制而在东莞楼市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复式公寓,近来再度活跃,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近期推售的项目中有多个项目推出复式公寓,使复式公寓的新增供应量出现明显增长。而这个市场久违的产品也颇受到置业者的关注,不少复式公寓项目出货速度加快。

8月末,位于大朗的中央盛景启动诚意登记,这个全新项目的住宅产品,主打79-148平方米的纯复式单位。9月初,记者走访长安楼市了解到,供应紧缺的长安市场,即将入市的两大全新盘——紫荆1号和中正SOHO,主打产品均为可买一层用两层的小复式公寓。

除这些全新盘之外,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在售中的城市立方、嘉宏松湖里的鱼、尚峰温莎堡等项目均有小复式公寓销售。

值得关注的是,近两年来,小公寓去货较慢,如刚刚过去的8月,6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产品成交占比不足5%。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这些复式公寓项目却颇有些逆袭的气势,不管是在售的项目还是诚意登记中的项目,都具有相当的人气。

东莞中原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城市立方项目复式公寓为4.6米的层高,相对城市在售公寓单位而言,城市立方的复式公寓比一些平层公寓售价要高不少,但从销售成绩来看,复式公寓依然很抢手。“城市立方的复式公寓已经清盘了,而市场上的平层公寓滞销的大有其在。”该人士认为,复式公寓比平层公寓好卖的原因,是相对使用面积来说,性价比还是更高。

中央盛景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中央盛景的人气颇足,上周来访量已经超过150批次,尤其是在上周启动小黄人活动之后,现场不仅白天人气爆棚,晚上也聚集了不少看楼者带着小朋友来参观。

而在售的嘉宏松湖里的鱼,56、69平方米的复式房源也仅剩余20套左右。

对于复式公寓近来在东莞楼市的受宠,行内人士分析表示,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买少见少”。合富辉煌发展研究中心副总李兴旺向记者分析表示,东莞早年开始限制住宅层高,属于70年产权的复式公寓已经十分旱见,近年来在东莞楼市出现的复式公寓项目如果是有赠送性质的,或者就是早年规划的项目,或者就是商务类型公寓,产权只有40年。这也意味着纯属于住宅性质的住宅公寓真的是买少见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