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城景湖春天151平方米估价124万元

2015-08-27 07:49:25 来源: 广州日报

二手房估价厅

栏目主持:广州日报记者陈明

本期嘉宾:合富置业物业评估师 黄晓荣

罗先生要出国,定居国外,有意出售景湖春天4房2厅151平方米的住宅,评估师根据房源的内外部环境,对室内装修和保养情况做出全方位了解后,最后评定该房产市值124万元。

基本信息

房屋位置:东城区银树路

房屋面积:151平方米

楼层:房屋位于2层,楼宇总高11层,属于电梯低层物业

房屋简介:该房屋产权已过2年,地处东城区核心路段,附近有中信凯旋城阳光假日等楼盘,靠近黄旗山体育公园。

现场查看:该物业位于2层,客厅带南北两个阳台,南北对流,为客厅引入良好采光和通风条件。四个卧室均带窗户,其中三个卧室朝南,一个卧室朝北。此外,该物业还带有一个空中花园。室内装修风格偏向简约,保养状况较佳。

综合评价:景湖春天位处市中心,占据黄旗山下的景观资源较为独特的位置。小区园林水景优美,更靠近黄旗山体育公园,居住、休憩环境较优,周边各项生活配套完善。靠近排名前列国际商务中心区,距离市政府步行十分钟路程,周边银行、学校、医院等服务配套设施完善。

评估师估价:房屋南北对流,电梯低层,业主产权持有超过2年,当前市场价124万元,折合单价每平方米8212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