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市住建局通报182项扣分工程 受处楼盘约占4成

2015-08-26 10:2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搜狐焦点编辑从东莞市住建局获悉,从2015年6月1日至2015年7月31日,市局对262项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进行视频实时检查,共有182项按“不良行为扣分”处理。

据了解,检查存在问题主要有个别工程存在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或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不到位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或违法违规行为的工程,市监控中心将予以记录取证,并根据《东莞市建设工程企业记分办法(试行)》对相关单位进行扣分处理;

其中,7月份存在较多安全隐患的96项工程,目前已要求施工单位尽快自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相关单位,将从严处理。

编辑发现,受处的项目中不少为房屋建筑工程,约占“不良行为扣分”项目的4成,如有连升广场、富盈商业广场、珠江御景峰花园、碧海云天花园、雍景居、金凯水都、汇海大厦、江山花园、半山逸品、正德名居、新世纪颐龙湾、尚峰桃园、金湖郦城、御河湾花园、盛和雅颂花园、富盈水岸华庭、金地山湖城、凯达科技设计中心、金地艺境花园等。

对此,住建局称监控系统是我局加强建筑工程施工管理的一个重要手段,各有关单位应予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意识,加强规范化,科学管理,努力提高施工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