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宣布明日降息降准 东莞业内人士称利好楼市

2015-08-25 18: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思婷

近两日,股市大跌,让很多股民伤心欲绝,此前热闹异常的证券公司变得门口罗雀。不过,正当人民纷纷讨论是否该退出股市时,央行发布振奋人心的消息: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发布内容显示,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同时,放开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活期存款以及一年期以下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不变。

针对此次降息降准,对股市和楼市的影响,搜狐焦点编辑采访了数位业内人士。“由于降息降准刚刚发布,对市场的影响有多大,暂时还难以评估。”南城某银行相关人员在电话中如是说。

合富辉煌发展研究中心总监李兴旺分析称,当前的经济有点低迷,上半年的数据不是很乐观,所以通过一些经融政策去刺激一下。其实,前段时段已经在酝酿8月、9月降息降准的政策,对市场会带来利好,但不会出现立竿见影的效果。对于楼市特别是利好,降低开发商的成本,降低购房者的月供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