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平地陷回填全部完成 邻近现场3成住户搬离

2015-08-25 08:07:51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林朝丰

常平地陷回填全部完成

邻近现场3成住户搬离

施工方称,除日本料理店等少数商铺,其他可重新开张

追踪报道

常平莞惠城轨工地再次地陷

东莞时间网讯 常平地陷已经过去11天。之前,常平请来的专家组认定,地陷现场附近的联邦广场未见明显开裂或下沉,住户可以回迁。不过,截至昨天,联邦广场距离地陷现场最近的纽澳花园,已经有3成住户搬离。

回填全部完成

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截至昨天下午,常平联邦广场纽澳花园旁,地陷的陷坑已经全部填平。莞惠城轨的施工方,正在进行其他方面的作业。

为了保证安全,从联邦广场一楼的日本料理店开始,施工方用铁马拦阻,严禁行人通行。严禁通行的范围一直到30米开外的一栋民宅处。

联邦广场一楼的商户,还有许多没有正常营业。施工方称,除了日本料理店等少数几家商户,其他已经具备了重新开门迎客的条件。

联邦广场有个单元

3成人搬离

“水和电也已经全部通了。”联邦广场的管理处称。

从上周开始,联邦广场的住户已经可以回迁。最靠近现场的纽澳花园,原本用一把锁将出入大门锁死,但从上周开始已经恢复通行。

据纽澳花园的保安讲述,住户可以回迁之后,这一单元原本有100多户人居住,但最近几天,已经陆续搬走30多户,估计今后还会有人搬走。

“虽然专家都说联邦广场的楼没事,但想起来还是很害怕。”纽澳花园的住户谢先生说,他在这里已经租住了三年时间,这里房租不贵,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是不错的居住处,但楼下附近连续发生地陷,让他晚上睡觉都睡不踏实。他说,这几天正在找房子,找到合适的地方,他也准备搬离。

也有居民表示,暂时不会搬离,但如果再发生地陷,那就肯定会搬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