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东莞楼市成交或破80万平

2015-08-21 08:05:14 来源: 信息时报

进入8月,东莞楼市成交总体形势仍然保持高涨,价格也维持高位运转。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8月1日~16日东莞一手住宅累计签约面积约43.4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加116%,环比7月1日~16日略增10%,同比及环比增幅较上周均有所扩大。

业内人士表示,8月已经过半,按照上半个月的成交形势预估,8月全月成交量将会突破80万平方米,预计将达85万~90万平方米,将超过7月。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上周(8月10~16日)共有9个项目拿下46幢楼栋预售许可证。8月已过半旬,眼看传统的购房旺季“金九银十”即将来临,许多开发商开始动员起来,加快拿下项目预售许可证备战。其中,包括一些认筹已久的项目终于准备开盘入市,如翡翠松山湖翔龙御湖居龙泉幸福里。此外,一些持续热销的项目也开始准备加推抢滩楼市,如金地仟百汇、凯景中央、恒大御景。随着旺季渐近,预计接下来将有更多项目拿下预售许可证,尤其是全新项目将明显增多。

据东莞中原CCES系统统计显示,东莞楼盘来访量自8月初开始明显多起来,加上众多楼盘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市民上门,如信鸿香溪水岸上演“维多利亚内衣展”、丰泰观山碧水开展“7D电影节”、龙泉豪苑举办“蒙面歌王舞会”等,令楼市人气迅速高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