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排推五宗建设用地

2015-08-13 07:47:36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明

在土地交易市场中长期“缺位”的石排镇近期突然发力,一次性推出五宗建设用地,总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如此密集而面积巨大的出让举措,在石排尚属。

在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官方网站上,石排镇的土地招拍挂信息被放置在显眼之处。此次推出的五宗地块有三宗编号相连,均位于石排镇庙边王村,另外两宗编号相连的则位于水贝村。其中,位于水贝村编号为2015WG028号地块面积,为78039.12平方米。这一“地王”标注招标起始价为2.24亿元;每次竞价幅度500万元,报名竞投保证金6800万元。在起始价方面,这一地块已经突破了实拍当地土地交易市场的近期历史纪录。

精髓“地王”之后的是编号2015WT056的巨幅地块,这块位于石排镇庙边王村面积62113.39平方米,起始价3727万元,每次竞价幅度100万元;保证金932万元。另外三宗地块在位置上均分别属于水贝村和庙边王村。记者了解到,实际上这三宗地块分别属于两个村,在地理位置上紧紧相连。中标企业完全可以考虑统筹集中使用。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止,该五宗地块已经有企业竞投,不过报价尚处于起拍价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