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投资飓风即将在厚街上演 购房投资两不误

2015-07-09 07:3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3日,厚街汇展中央•君玺众筹将正式开始众筹,这也是搜狐焦点的众筹产品在东莞排名前列次公开亮相。在当前股市动荡不安情况下,厚街汇展中央•君玺众筹成为了东莞关注的焦点,一场投资飓风即将上演。

焦点众筹宝是搜狐焦点推出的一款以提供众筹买房优惠为主,同时兼具投资收益功能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预期投资回报率高达18%。

众筹宝介绍:http://dg.focus.cn/zhuanti15/huizhanzhongyangzhognchou/


低门槛高回报 众筹宝购房投资两不误

在某额宝七日年化收益跌破4%,其它金融产品年化收益不足5%时,搜狐焦点此次推出的众筹产品,购房者只需投500元就能获得高达18%的投资回报,远超市场其它产品收益,这也正是此次众筹备受全国投资者追捧的重要原因。

而作为房产众筹产品,焦点众筹宝将购房群体作为其精准用户,首要目的是用低门槛为购房者买到低价房。众筹过程中众筹和摇号绑定,摇号中签者不购房则返还本金无收益,避免纯投资需求伤害真正的购房者买房需求。真正从购房者的需求出发,帮助其低价购房,不能中签也能有钱赚。

限贷不限购 抢占东莞地铁排名前列桶金

随着东莞地铁2号线试运行、全线贯通等消息传出,沿线地铁盘再度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东莞地铁时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业内人士认为,东莞这座城市需要借助地铁来推动发展,对楼市的推动更为明显。

此次搜狐焦点推出东莞排名前列众筹房源正是地铁热盘,汇展中央•君玺紧邻博览大道及广深高速出入口,与东莞排名前列条开通的轻轨R2线零距离,是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项目限贷不限购,拎包入住,是目前厚街镇不可多得的优质房源。

众筹案例演示

王先生看上汇展中央•君玺一个房源,听说参与焦点众筹能获得6折优惠,于是参与汇展中央•君玺众筹。焦点设定众筹金目标16.55万元,每份众筹金500元。众筹成功后,有331个众筹人可以参与摇号。经过摇号,1号和2号众筹者放弃了购房,王先生是3号众筹人,于是他不到19.83万就拿下自己心爱的房源, 同时其他众筹人(除弃购人)也获得了高收益。

房源介绍:

地址:厚街镇家具大道嘉华酒店对面

建筑面积:37.98㎡

房号:1栋6楼13房

开发商:东莞市康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869-1111 转 26004

项目特色:地铁口,精装房

汇展中央•君玺是康联地产继“君汇华庭”、“花香十二院”后又一钜作,君玺公寓询众推出,即将上市。目前,39-66㎡首席精装公寓,1万抵95折火爆认筹中。

焦点众筹宝给予为你丰饶的生活提供一个全新契机,使您的购房路砍价无忧!特别特惠房源,劲爆折扣,机会不容错过,还在等什么!7月13日约定你齐齐来抢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