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500元抢厚街6折精装房 搜狐焦点汇展中央众筹启动

2015-07-06 08: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不动产登记的实施、公积金利率下调、央行年内三次降息降准等政策轨迹看,购房窗口期再度降临。而股市动荡不安,部分股民涌入楼市,加剧楼市升温。有业内人士认为,当前为较佳购房时机,房地产“淘金”的时候到了!

7月6日,汇展中央•君玺联合搜狐焦点发起“东莞疯狂众筹 6折开抢”的活动,以超笋价精装房、无条件返利向广大购房者发出“淘金”召集令。

众筹宝页面:http://dg.focus.cn/zhongchou/266.html


地铁口精装房6折抽卖 玩的就是心跳!

汇展中央•君玺“6折抢房”活动即日启动,此次活动中,位于东莞地铁2号线展览中心站楼盘——汇展中央•君玺精选出一套热销房源,在原价的基础上,联合搜狐焦点推出6折的超低众筹价,向广大意向购买者募筹。参与者只要花500元购买一份众筹金,就可获得该套6折房源的摇号资格,同时参与众筹返利。

募集截止后,该套房源将以系统摇号的方式找到最终的“幸运买家”,摇号产生的中签人按流程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后,就可获得这套6折精选房了!据了解,汇展中央•君玺此次推出的众筹房源为1栋6楼13房,建筑面积37.98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该套房源原价约为33.04万,众筹金需达到16.55万,中签人将以总房款的6折即19.83万的超低价获得这套房源!至于最后这套超笋房将花落谁家,玩得就是心跳!

中不中签都有返利 比股市牛逼

这不仅是用“不可能的超低价”买到心目中笋房的机会,还是一次高回报率的短期投资,特别优于动荡不安的股市!无论最终能否成为汇展中央的幸运业主,众筹人都可获得一份无条件返利。收益能有多高呢?根据目前为止的活动统计,此次众筹活动收益率将高达18%,即每500元预计毛收益达到89.45元。

而此次汇展中央“6折抢房”的筹金募集周期将从7月6日起正式启动,7月13日至7月25日可以参与线上众筹,此期间内符合条件的购房者都可购买一份筹金(500元)获得摇号资格。8月2日将摇号产生幸运买家,买家向搜狐焦点缴纳溢价同时向开发商缴纳6折房款,即可完成签约。溢价部分将可作为众筹人收益,按比例返还到每一个众筹人手中。无条件、无风险,轻松获得短期投资收益,比起当前震荡的股市,赶紧约起!

相关链接:

汇展中央:地铁上盖物业风靡来袭

汇展中央地处厚街莞太路与家具大道交汇处,紧邻博览大道及广深高速出入口,与东莞排名前列条开通的轻轨R2线零距离,是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总建筑面积约16.4万㎡,目前洋房已售罄,公寓循众加推。

【汇展中央•君玺】是康联地产继【君汇华庭】、【花香十二院】后又一钜作,君玺公寓询众推出,即将上市。目前,39-66㎡首席精装公寓,1万抵95折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