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抢占财富先机 500元众筹6折房火力全开

2015-06-25 12:1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城瞩目,绿地云悦坊众筹突破1000人,筹得资金超50,0000!此次众筹时间截止到7月3日,活动还有最后8天,心动不如行动!绿地云悦坊此次推出的50.85㎡loft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投资人仅需投入500元就能获得近20%的投资回报,更有6折特价房等你来抢,真正实现了低门槛高回报。

绿地云悦坊众筹地址:http://sh.focus.cn/zhongchou/264.html

低门槛高回报 众筹宝购房投资两不误

在某额宝七日年化收益跌破4%,其它金融产品年化收益不足5%时,搜狐焦点此次推出的众筹产品,购房者只需投500元就能获得近20%的投资回报,远超市场其它产品收益,这也正是此次众筹备受全国投资者追捧的重要原因。 

而作为房产众筹产品,焦点众筹宝将购房群体作为其精准用户,首要目的是用低门槛为购房者买到低价房。众筹过程中众筹和摇号绑定,摇号中签者不购房则返还本金无收益,避免纯投资需求伤害真正的购房者买房需求。真正从购房者的需求出发,帮助其低价购房,不能中签又能有钱赚。

不限购不限贷 绿地云悦坊众筹火力全开

截止6月24日14时,绿地云悦坊众筹已筹得514,000元众筹金,共计1028人参与此次众筹,众筹金额还在火速增加中。数据显示,在众筹人中有近20%为外地人。据悉,此次绿地云悦坊推出的50.85㎡loft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无论是上海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可购得该特价房源。

“之前因为迪士尼的原因了解过绿地云悦坊这个楼盘,比较喜欢loft公寓这种新颖的设计方式,得房率高经济实用。听朋友说了这次众筹活动,一开始担心不是上海人不能买,后来听说不限购不限贷,果断投了钱。”在上海工作的浙江人孙女士对记者说到。

地铁上盖迪士尼旁 绿地云悦坊“钱”途四射

6月20日,绿地云悦坊法式LOFT盛大开盘,现场人潮攒动,不到半小时就销售近亿,远超同区域内同类竞争产品。作为川沙新镇核心的商业旗舰综合体,从2014年商业部分首开到如今的LOFT公寓开盘,绿地云悦坊逢开必遭抢。

据悉,此次开盘的36—70㎡跨界LOFT公寓是不可多得的小面积配以纯法式局部石材立面的稀缺产品,在降低了进入门槛的同时,营造出高端豪宅的场景感、仪式感、尊贵感!内部精致空间首创全结构搭建,格局自由分配,提供专业装修建议,拒绝复制,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法式精致浪漫空间。

绿地云悦坊位居川沙核心地段,居张江高科、国际旅游度假区、自由贸易区三大板块中心之上,尊享百万商业配套;项目距离轨交2号线川沙站仅500米,驱车快速通达张江、陆家嘴、南京路、人民广场等众多城市要点,与迪士尼乐园直线距离仅3.5公里,5分钟零距离对接迪士尼,享迪士尼每年近3000万游客的巨大商机,投资钱景无可限量。

绿地云悦坊众筹地址:http://sh.focus.cn/zhongchou/264.html

售楼部热线:400-869-1111 转 11718

楼盘位置:浦东 川沙路与绣川路交汇处(绿地东海岸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