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2000万年薪+北京房产 易建联依旧没动心!

2015-06-17 07:22:05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有传闻称,为了得到易建联,北京队开出了相当诱人的条件,除了2000万的年薪以外,还外加一套北京本地的房产。但这些条件似乎依然没有打动易建联。

之前,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易建联是自己最想得到的球员之一。而北京队核心马布里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也曾在微博上公开招揽过易建联,他表示,北京队的蓝白球衣很适合穿在易建联身上。

据传,此前财大气粗的新疆队同样给阿联开出过2000万元的年薪,但阿联没有接受这一报价,而是选择留在广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