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易小迪:房地产库存压力巨大

2015-06-16 09:13:33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自曾晖

近日宣布多项转型措施的中型开发商阳光100昨日称,即使在多项楼市救市措施下,2015年房地产市场仍在下跌通道中,开发商对前景感到悲观。

“现在10个公司里有9个悲观,手上都有很大的去库存的压力,预计会持续很长时间。”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昨日对新京报说,除开发商外,他接触的不少金融投资公司投资的项目都面临很大销售压力,为规避风险,阳光100将回到一线城市寻找机会。

易小迪称,重回一线是指和北京已有土地、项目的开发商合作,协助其去库存。

“买了土地不再升值,盘活存量,使现有项目产生收益是未来发展的关键。”易小迪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供大于求”将长期存在,不同于工厂制造业只需要停止生产就能减少损失,开发商购买土地后,不管是否开工建设,每天都会产生巨大的资金成本,销售不佳下开发商开始缩减买地、暂缓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