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七条小巴今起暂停运营

2015-06-04 07:53:5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彭筱璐

坐小巴出行的市民要留意了,今天起7条线路将停运。昨日,记者从小巴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受运营资源不足所限,为保障部分重点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小巴公司申请暂停部分线路运营。

今日起,小巴X1路、X3路、X6路、X10路、X12路、X16路、X17路等7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原乘坐以上线路的市民需改乘其他走向相近的公交线路出行。

相关负责人透露,暂停运营的原因是公司缺小巴司机,如果未来可以招满司机将会恢复这些停运路线。同时,近期将加快部分城巴公交线路的调整优化,完善公交线网覆盖,降低部分小巴线路暂停运营对市民公交出行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