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澳园93平方米估价83万元

2015-05-22 08:00:2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明

邹小姐打算置换一套面积大一些的房子,有意出售名下位于阳光澳园的3房2厅93平方米住宅。评估师根据房源内外环境,对室内装修和保养情况作全方面了解后,最后评定该房市值83万元。

位置:东城阳光澳园

面积:93平方米

楼层:位于顶层16层,有电梯。

房屋简介:产权已满两年,楼盘位于长泰路与新源路交界处,总体上交通便利、社区配套成熟。 

现场查看: 

该住宅属于电梯楼顶层单位,双阳台设计,其中客厅与面积较大的阳台相连,另一个小阳台与厨房相连。在设计上,厅出阳台,视野开阔,可望之处景观丰富,楼下园林大面积尽收眼底。室内装修设计雅致,保养状况不错,房间、客厅等装修用材料质量过关,无漏水、裂缝等痕迹。

综合评价:

阳光澳园地处城区中心区域,尽享成熟的生活配套。靠近西平休闲购物商业中心,与怡丰路生活餐饮一条街近在咫尺。小区门前有超市、朝天小学、南城实验中学等,适合自住人士选购。

评估师估价:

市价83万元,折合单价8925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