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月全市二手住宅网签3253套

2015-05-22 07:44:2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晶

在诸多楼市利好政策的叠加作用下,东莞二手楼市也迎来好转。据市房管局公众信息网二手签约数据显示,4月份东莞二手住宅网签3253套,共计45.9万平方米,环比3月份增加24.6%。

“根据东莞二手房历史数据看,月度网签在3000套以上,就意味着市场运行良好。”合富置业研究院院长龙斌表示,今年1-3月份,东莞二手楼市一直处于平淡,二手住宅网签量也回落至3000套以下。4月份,主要是受多重利好叠加影响,加上总体大环境向好,二手楼市网签量重回3000套以上。

龙斌表示,目前楼市利好不断,但由于新房市场供应依然充裕,加上本土经济景气度不高等因素,导致二手交投未能进一步放量。“预计下半年东莞二手交投仍会保持月均3000套以上的良好水平。”龙斌说,由于楼市环境整体好转,新房供应较为稀缺的东城、南城等区域,优质物业价格或会略有上涨;而部分镇区由于新货较多,二手价格基本以持稳为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