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龙女高管欠债逾900万 住别墅不还款被刑拘

2015-05-20 08:45:47 来源: 广州日报

石龙镇的一名女高管,拖欠他人款项达900多万元,时长2年多。其名下拥有价值120余万元的别墅房产,却拖欠巨额债务拒不履行,并且拒绝搬迁,妨碍法院对该房产进行拍卖变现。

2012年3月至2013年1月,东莞市排名前列法院立案受理申请执行人易某等人与被执行人梁某英、东莞某印刷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等七宗执行案,执行标的额共937万多元。

2012年3月7日法院执行干警向梁某英送达执行通知书,限其在2013年3月14日前履行付款义务,但梁某英至今未履行。2012年8月,法院现场查封梁某英所有的石龙镇某豪园的房产,并向梁某英送达查封清单、限期履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2013年2月26日,法院在梁某英所有的石龙镇某豪园的房产张贴搬迁公告,限其在2013年3月10日前搬迁,但其仍然拒绝搬迁。

法院认为,因梁某英拒绝搬迁,致使其名下东莞市石龙镇某豪园的房产至今未能拍卖,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东莞市排名前列人民法院于今年4月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侦查。石龙公安分局于今年4月28日对被执行人梁某英进行刑事拘留。其家属也终于于今年5月5日迁出该处房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