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龙下月举行第二届“商旅总动员”嘉年华

2015-05-19 07:45:55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黄尤波

记者近日在石龙镇第二届“商旅总动员嘉年华”筹备会议上获悉,该镇将于6月1日到30日举办第二届“商旅总动员”嘉年华活动。

据悉,该镇第二届“商旅总动员”嘉年华系列活动由6月1日持续到30日,活动包括“不一样的石龙”主题跑、“不一样的石龙”摄影比赛、“不一样的石龙”音乐嘉年华、“不一样的石龙”购物嘉年华以及首届比萨小师傅大赛。

该镇经信局负责人表示,本届“商旅总动员”嘉年华将加大在新媒体上的宣传力度,形成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氛围,在运用主流媒体推广的同时,选择本地及周边镇街的具有影响力的微信平台,结合目前流行的垂直消费模式,能够有效地把商旅活动信息传达到目标群体中,吸引周边镇区的市民到该镇消费游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