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宏1.5亿底价获石龙地 楼面价2808元/㎡

2015-05-15 15:2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思婷

今日下午三点,位于石龙镇西湖管理区推出占地面积27226平方米的商住地进入最终交易环节,该地块最终被东莞市智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1.53亿元底价获取,成交楼面价为2808元/平方米。


据搜狐焦点从工商局获悉,东莞市智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方智贤,也是东莞市嘉宏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该地块实际上为嘉宏拿下。据了解,这是5月份少有出让的商住地。


该地块详细信息:

1、①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按现状出让。②成交后1个月内,石龙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按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竞买保证金设定为31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应属于竞买人自有资金)。

3、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2012-02-1004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3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16年6月15日前开工,在2019年6月15日前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