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歌舞满园 中国少儿小金钟大石龙片区初赛唱响园洲

2015-05-10 20:4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9日下午,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搜狐焦点杯东莞赛区大石龙片区初赛唱响园洲花园。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瓢泼,但磅礴的雨势也阻挡不了赛事的进程,参赛小朋友们依旧热情高涨。本次初赛分声乐和器乐两组进行,共有68名选手参赛。小朋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雷雷,好评不断。经过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最终12名声乐选手和8名器乐选手以出色的才艺崭露头角,成功地拿到了竞级通行证。

比赛在声乐组1号选手的《香香澡》中拉开帷幕。一位6岁不到的小朋友的精彩表演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漂亮地打响了整场赛事的排名前列枪。声乐选手闪亮的歌喉、动听的歌声引得台下的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整个赛场音乐阵阵,载歌载舞,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器乐组选手的表演也是有声有色、精彩绝伦,气势也丝毫不亚于声乐组的选手们。架子鼓、吉它、葫芦丝、钢琴、古筝…小选手们通过各种方式来向大家展现自己的才艺。一首经典的《荷塘月色》 葫芦丝的吹奏更是将整场表演推向了高潮。此次初赛也在评委老师给竞级选手颁发竞级卡的时候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的,是高级的艺术大赛,也是国家较高级的经典音乐赛事。此次赛事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引起了东莞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承办,东莞赛区有锐建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搜狐焦点网特别冠名。

据悉,此次园洲花园特约中国小金钟音乐大赛,已于3月28日、4月11日、4月12日、4月25日成功举办四场海选赛。近期园洲花园新推420套6期新品回馈购房者,户型为80-157平方米上品大宅。作为园洲本土高端楼盘的典范,园洲花园拥有园洲甚至整个惠州罕有的460-500平空中别墅户型,让你感受俯瞰全城的独尊,尊享王者凯旋的荣耀。整个项目开盘至今火爆热销,现在购房就送价值万元的园洲花园幼儿园的就读名额,机会难得,抓紧抢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