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19人涉土地违法犯罪被查

2015-05-08 08:32:2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明

昨日,东莞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一轮国土专项治理行动结果,除了强行拆除35万平方米违章建筑外,还向公安部门移送涉及土地违法犯罪嫌疑人19人、向纪检监察部门移送案件18宗、涉及纪律处分18人。

据悉,截至上月底,市国土资源局在专项治理行动中,在一轮开展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治理行动中,执法人员以拆除违章建筑和土地复耕复绿为重点,进行大规模整治风暴,强力整肃用地秩序,共拆除违法建筑物584宗约35万平方米,复耕复绿987宗,向公安部门移送案件3宗,涉及土地违法犯罪嫌疑人共19人;向纪检监察部门移送案件18宗,涉及纪律处分 18人;向人民法院移送案件53宗,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拆除12万多平方米非法占用土地上的建筑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