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长假东莞现清晨5点排队购房

2015-05-05 07:30:01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小长假天气炎热,东莞市多个楼盘的人气也高热不下。据东莞市房管局签约数据显示,在包括五一假期在内的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2559套,合计26 .34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上涨58%,出现年内的小高峰。有购房者清晨5点就去排队购房,也有楼盘当天推货卖掉9成。

明星、风车、美食齐上阵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东莞有20余个楼盘举办各类活动,吸引市民上门。光大江与城的冰雪王国、光大山湖城的极地海洋生物、德基紫檀山的航模大赛、中信富春山居的水上总动员都人气十足。大型社区丰泰观山碧水联合南方都市报举办了首届千人风车节活动,现场不少市民都是全家一起前往。位于水乡片区的中熙香缇公馆在五一当天开盘时,还邀请了55岁的不老男神费翔演唱助阵,吸引上千粉丝捧场。

购房者排成长龙选房

楼盘费尽心思举办各类活动,目的还是为了卖楼。南都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东莞不少楼盘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宏远康城假日五一当天推出8栋约32户三房户型,均价6700元/平方米,卖掉近9成。而作为小长假期间面市的全新楼盘,中熙香缇公馆五一开盘当天,推出的86、95平方米户型被抢购一空,截至目前,700多套房源销售了7成。

同样赚足人气、销售不错的还有横沥碧桂园和东坑碧桂园豪庭等项目。据横沥碧桂园项目负责人表示,五一当天推出二期精装洋房近500套,目前卖掉超过七成房源。而选择在5月3日开盘入市的东坑碧桂园豪庭二期,也推出了数百套房源。“有的客户早上5点多就来排队选房了,我们正式开盘时,选房通道上,购房者已经排成了长龙。”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快卖房,二期洋房的销售均价与去年一期开盘时基本一致,为5980元/平方米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