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桥头举办五大活动庆五一

2015-04-22 08:24:58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陈武东

为了迎接五一的到来,桥头镇接下来将举办五大项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据介绍,具体活动包括第二届“产业工人在东莞”摄影作品巡回展、庆“五一”劳模交流会、“五一”前工伤探视职工、送知识进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康宝杯”职工拔河比赛等,既有文艺类也有体育类,既有关爱型也有知识型,绝大部分参与人员都是企业员工。据了解,第二届“产业工人在东莞”摄影作品巡回展在日前已拉开序幕,首站在永保电子有限公司展出,吸引广大企业员工前来观看。

值得期待的是职工拔河比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其中有18支是企业代表队,4支是机关单位代表队,比赛地点在桥头广场,将于4月25日预赛,26日进行决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