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龙今年将为新莞人提供1179个公办学位

2015-04-19 06:57:40 来源: 东莞时报-东莞时间网

记者从石龙镇获悉,该镇今年共有1179个新莞人子女入学学位,比去年增加了81个学位。截至4月9日,该镇已有212人递交了申请表格。

据了解,今年该镇共有1179个新莞人子女入学学位,与去年相比,增加了81个学位。其中,积分入学学位为758个,优惠政策(含企业人才子女)421人,小学一年级积分制有372个学位,初中一年级积分制有358个学位,还有28个非起始年级学位。

记者从石龙镇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的3月23日,该镇已开始接受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新莞人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今年的申请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5日,截至4月9日,已有212人递交了申请表格。随着新莞人对于积分入学的日渐了解,现在排长龙报名的情况较少出现,家长们都会提前准备好材料,在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资料。

该镇2015年积分制入学工作将于2015年6月5日结束,6月22-28日在石龙教育网(www.dgsljy.com)和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进行公示,7月2-3日将录取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