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安高薪招聘28名教师 年薪20万

2015-04-13 08:28:4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面向全国招聘28位优秀教师进入该镇民办学校任教,年薪可达20万元”昨日,记者从长安镇教卫局了解到。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本月31日。

据悉,此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等8门学科28位优秀教师进入该镇民办学校任教,年薪12万元,可达20万元。

招聘信息中明确规定,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即获得省级特级教师称号的中小学教师;市级以上名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市级以上课堂教学比赛获奖的骨干教师;理论水平高、教学基本功扎实的教坛新秀可优先录用。

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应聘者,可登入东莞长安教育网站招聘专栏下载报名表。

据了解,根据《长安镇民办学校引进人才暂行规定》,该镇将通过政府补助,为民办学校引进较高水平的省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优秀人才担任科任教师,3年一聘,年薪可达20万元。去年暑期,长安镇就曾发出招聘信息,并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份应聘者寄来的简历,其中4名聘用者从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镇聘用的学科带头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