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1月销售额同比下降26%

2015-02-09 08:29:5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在万科A(000002,收盘价12.16元)发布1月销售数据后,今日保利地产(600048,收盘价9.49元)发布公告披露了2015年1月的销售数据,公司1月签约面积与签约金额双双同比下降。

  公告显示,2015年1月,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57.1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6.66%;实现签约金额73.03亿元,同比下降26.72%。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地产今日同时公布了获得房地产项目的情况,公司通过拍卖方式取得成都市武侯区簇桥街道铁佛村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为4.06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为10.56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为5.38亿元,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100%权益。此外,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珠海市金湾区航空城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为7.72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约为19.3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为6.76亿元,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51%权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万科公布的1月销售金额为232.1亿元,同比下降16.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