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新增公积金业务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

2013-05-29 09:22:1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黄江洁

  日前,东莞银行、邮储银行东莞分行和交通银行东莞分行的3家银行负责人参加了阳光热线节目。就备受市民关心的“商转公”问题,东莞邮储银行东莞分行、交通银行东莞分行均表示,两间银行目前暂时还不能办理“商转公”。

  两家银行表示会尽快开通公积金业务

  记者获悉,目前已有14家银行与公积金中心签订委托贷款协议,但能办理“商转公”业务的银行只有8家,分别是:建行、工行、招行、东莞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东莞农商行、兴业银行。

  邮储银行东莞分行表示,邮储银行是一家新成立的银行,包括公积金在内的部分业务还没有得到批准开办。目前邮储银行已经申请开展公积金业务,预计很快可实现该项业务。交通银行也表示,该行会与公积金中心尽早联系,尽快开通该项业务。

  银行取到假币内部作弊可能性小

  节目中有网友发帖直斥ATM机吐假钱现象是因为银行有“内奸”。对此,邮储银行东莞分行个人业务部经理助理孙昊阳表示,进出银行的钞票都要经过多重检验,并且是多次经过不同人员和技术手段检测,内部人员作弊的可能性极小。此外,银行还对钞票的冠字号实行一票一号的防伪检测。(记者黄江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