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任志强再当“预言帝“就是百姓的“灾难“

2013-05-13 09:58: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地产大佬任志强最近又多了个江湖名号:楼市“预言帝”。不过在危机管理专家艾学蛟看来,虽然“任大炮”任志强关于房价放的几次炮放得挺准,但只是歪打正着;如果任志强再“预言”,就会误导所有的消费者,给百姓带来“灾难”。“因为中央不会允许房价不稳的状态继续下去,下一步出台的政策肯定是在逐步稳房价的基础上让房价下降。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我们真的很多人去买房,以后房价出现下跌是完全有可能的,那个时候任志强怎么向大家交代?让大家赔了钱,他也无言以对。”艾学蛟解释说。

  在与郭建波的“房价赌约”完胜之后,地产大佬任志强又多了个江湖名号:楼市“预言帝”。网民们还纷纷调侃说,信志强,才能住洋房。这不,新华网报道说,近日,“预言帝”又发话了,他说什么时候买房,以后的房价都会比现在还高。而无独有偶,日前,一篇名为《资深人士眼中买房时机》的文章也红遍网络,文章中名为老顾的资深人士表示,现在只要有购房资格,闭眼随便买都会赚钱。对此,不少人开始热议起这个话题,因为大家好奇的是,此前十年,买房的人大赚特赚,唱多楼市的言论特别动听,如今这种声音再度响起,那么楼市真的会迎接新一个“黄金十年”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