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孟加拉国大楼倒塌事故435人死亡2437人受伤

2013-05-03 08:32:4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郑江华

  据新华社电 记者郑江华 孟加拉国救援部门2日确认,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4月24日发生的楼房倒塌事故已造成435人死亡,2437人受伤。这是孟加拉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楼房倒塌事故。

  现场救援指挥官萨尔瓦迪少将2日告诉记者,救援人员当天新发现6具尸体,加上此前已挖出的429具尸体,死亡总人数已升至435人。

  当地时间4月24日上午9时许,萨瓦尔镇一栋名为拉纳购物中心的八层商用楼房突然倒塌。楼内有数百间商铺、数家制衣厂和一家银行。

  目前,孟加拉国尚未公布大楼倒塌的原因。孟警方已经逮捕了大楼的业主和楼内三家制衣厂厂主,事故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