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看语识房 业内:楼盘房产广告是市场进步的表现

2013-05-02 14:58: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泸州某楼盘广告语。

  琳琅满目的各大楼盘屹立于消费者的眼中,如何在这场销售大战中达到“异军突起”?每一个楼盘都有量身定夺的广告语,这个广告语就是楼盘的一张名片,是楼盘项目定位的一个精准浓缩。泸州开发商用越来越有个性的房产广告,吸引、捕捉购房者的眼球,让收获订单与广告宣传实现无缝结合。

  本期,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就带您看看这些个性十足的泸州房产广告,并透过广告语来看看不同风格的楼盘是哪些消费者的“菜”。

  激将牌

  引发购房者强烈关注

  定位群体:中青年

  “别了,寄居的年代,65—125平方米新青年城市华宅,结束在别人房子里的苟活。”这是定位于中青年人士居住的泸州中亿·拉菲小镇的广告语。或许你还没准备好要买房,也不管你是喜欢或不喜欢,买还是不买,但这句广告语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简简单单一句话,却让一些“在别人房子里苟活”着的中青年人们即使是闭着眼睛,也能清楚地感受到这句广告词带给他们的那种隐隐的刺痛。而正是这种赤裸裸“刺痛”的广告词,让位于城南的中亿·拉菲小镇楼盘引发消费者的关注。

  感情牌

  一句广告成就一个家

  定位群体:工作不久的工薪族

  “谁说只有成就才能尽享生活,谁说蜗居就等于委屈和局促,若要如何,全凭自己。”小柯当初就是因为被这个广告词吸引,购买了位于泸州新医学院校区门口的井泰·西班牙郡,“我和男朋友都才工作两年,家里催我们结婚,我们也没什么积蓄,也只能暂时买个小户型的单身公寓过渡,泸州类似的单身公寓楼盘也很多,但我喜欢这个广告词,我也想告诉我男朋友,我不觉得委屈和局促,我也想借这个广告词告诉他‘若要如何,全凭我们自己’。”

  小柯告诉记者,井泰·西班牙郡紧挨着医学院大学城,位置好,有升值空间,“等我们以后有钱换房子了,这里就可以拿去出租做投资用。”

  诱惑牌

  储蓄不如投资“黄金铺”

  定位群体:有储蓄,想投资的消费者

  “买房三大铁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的理论,已经妇孺皆知,除了作为一个“投资指南”外,倒也没激发起投资者们多大的购买欲。近日,泸州一个商铺打出了“别让钱闲着,金铺来了”的广告语,让一大群“有钱人”不自觉地摸了把自己的口袋,掂量着自己包里到底还有多少“闲钱”,有一种情不自禁想将“闲钱”投资的意愿。市民张斌表示“说得也有道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闲着也贬值,倒不妨试试”。

  业内人士观点

  个性化房产广告是市场进步的表现

  泸州房产业内人士表示,以往大包大揽寄希望于一个广告语就将客户一网打尽的做法如今已变成个性服务,让受众印象深刻的同时,扩大宣传面,最终达到营销的目的。

  “购房者对房子的认识也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进步,开发商在宣传方面的思路也不得不应对市场而变化。”业界人士认为,广告的变化是市场进步的一种表现,随着消费者的理性购房,相信开发商在广告宣传上的方式也将更加有意思。

  购房小贴士

  楼盘品质是关键

  不得不承认,五花八门的广告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除了“实事求是”的宣传,很多楼盘为了聚集人气,也将广告创意无限地夸大,更有一些楼盘将广告打成“卵巢寻找精子”(“卵巢”是一个创业园,而“精子”则是“精英分子”的简称),“两万干不干”(两万指首付)等噱头而引发关注,业内人士提醒置业者们,一定要理性购房,多关注楼盘本身的品质。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 李娟 摄影 周瑜原

  原标题:看语识房 楼盘宣传个性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