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万科高骏:今年销售还要继续领跑东莞市场

2013-04-28 08:34:43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虹

   东莞万科助理总经理高骏

  从2009年以来,东莞万科已经连续四年稳坐东莞住宅销售排行榜宝座,到目前,已经为东莞28000多个家庭提供居所。近日,东莞万科助理总经理高骏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专访,他表示,万科进驻东莞也有近10年时间,已经成为了一家本土企业。今年,东莞万科在售或者计划推出的项目共有19个,“我们还将继续拿地、盖楼、卖楼,还要继续领跑东莞市场。”

  谈十年发展:为28000多个家庭提供居所

  信息时报:《信息时报·新东莞》迎来了十周年生日,而万科进驻东莞也有近10年时间,这10年里,东莞万科获得了什么样的成绩?

  高骏:万科在2004年进入东莞,到明年正好10周年。经过近10年的发展与探索,东莞万科已为东莞近28000多个家庭提供居所,为近10万人实现了他们的安居东莞梦。我们致力于为旗下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客户提供不一样的,却同样高品质的万科生活。

  信息时报:近10年来,东莞万科经历了哪些变化?

  高骏:从2004年到2012年,东莞万科由1个项目发展到11个项目,销售面积从2.8万平方米到6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从1.1亿元到70亿元。

  经过近10年在东莞耕耘,东莞万科早已是一家本土企业了。而10年并不是终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谈今年计划:在售或计划推出19个项目

  信息时报: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高骏:今年,我们会坚持我们的品牌广告,叫:信心万科,幸福东莞。“幸福东莞”在未来三到五年,是东莞市着力倡导的一个方向,所以我们也希望跟这个城市保持一致。

  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会更多的跟社会上的一些部门合作,去举办更多的活动。

  今年我们在售或者计划推出的项目共有19个,我们还将继续拿地、盖楼、卖楼,还要继续领跑。去过万科公司的人都知道,我们特别喜欢把做过的事都在地图上用小红旗标出来。现在还有很多少有等我们去填补,希望10年后再来看的时候,这张地图都标不下了,希望这种愿望能够实现。

  信息时报:未来有什么规划?

  高骏: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信心万科,幸福东莞”的品牌口号,在居住产品以外,开始尝试为客户提供全生活解决方案,包含商业、学校、交通、物业、客服等配套体系,形成服务加产品的模式,最终成为万科生活方式的供应商。

  万科有一个口号叫做“向着亮光奔跑”。郁亮说到,未来要坚持策略不能变,我们要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的理念不能变。

  同时,我们要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好,否则,就坚持不了。在运动中享受快乐生活,我们有登山协会、篮球协会、游泳协会,这是我负责的,还有羽毛球协会、长跑协会、自行车协会,保证我们每个员工都很健康生活。

  谈商业地产:做商业是为了服务住宅

  信息时报:东莞万科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涉足商业地产,目前进展得怎么样?

  高骏:很多朋友都很关心万科商业地产的情况。东莞万科商用产品有三大系列,包括购物中心、集中商业和社区商业。其中,购物中心面积在5~10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区域型的综合一站式品质生活目的地。集中商业主要是2~4万平方米,打造社区居民便捷购物集中地。

  目前东莞万科有4个商业地产项目,一“大”三“小”,包括长安万科广场 (论坛)、莞城万科中心 (论坛)、松山湖万科生活广场及厚街万科生活广场。

  信息时报:加大商业地产的开发力度是否会影响到住宅的开发量,而且,这是否意味着东莞万科的发展战略有所调整?

  高骏:其实我觉得这并不矛盾,我们还是一直坚持以住宅为主。以前我们的做法是开发住宅、配备一些商铺,然后把商铺卖掉。但是现在我们希望从产品供应商向“产品+服务”供应商的方向转变。

  比如我们在厚街的万科生活广场,其所在的片区周边有很多居民,我们会配置一个大型超市,还有餐饮等配套设施,归根到底,我们还是要为周边的居民区做配套。只是这种配套的方式跟以前不一样,我觉得这个是最关键的。

  而且,这些年我们在东莞也做了一些商业项目,有了经验,如果我们来运营的话,可能对于这个商业项目来说会更好一点,对于我们所在小区的居民来说,也更有保障,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

  项目动态

  万科朗润园 (论坛)二期别墅新品五一发售

  近日,万科朗润园二期别墅新品发布会暨辛晓琪见面会在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深圳、东莞塘厦、清溪及周边区域的近千名万科业主和粉丝现场目睹了这一盛况。

  据透露,万科朗润园二期别墅新品台地别墅将于五一期间发售。其占地面积为75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156876平方米,别墅有26栋124套,主力户型联排别墅约350平方米;同时还推出79平方米两房,95~96平方米三房,使用率均超80%。目前,万科朗润园二期别墅新品已经开放样板房,意向客户可享受5万抵30万的巨大优惠。

  长安万科广场金街铺王面世

  近日,“百年商脉 财富长青”万科广场金街铺王新品发布会在柏宁酒店宴会厅举行,同天最后一批50~300平方米铺王正式面市,诚意登记可享受20万抵70万的优惠。

  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专业小提琴演奏、奢侈品超模秀、情景秀等精彩的节目表演,抽奖环节还送出了国际一线品牌GUCCI、Burberry、Chanel、Dior、SWAROVSKI等丰厚大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万科·翡丽山水濂绿道骑行大会落幕

  近日,由东莞万科主办的“阳光万科,幸福东莞”万科翡丽山水濂绿道20公里骑行大会在万科·翡丽山销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热爱骑行的万科业主和市民,以“绿色低碳”为活动主题,意在推广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倡导环保、低碳、生态、文明的休闲生活。

  活动的排名前列个环节,东莞万科邀请全场约400位车友一同为“雅安地震”逝者默哀、生者祈福。据了解,东莞万科全程负责本次活动,包括在站点中设置休息补给站,提供点心、果品、功能饮料以及午餐,并安排医疗车全程跟随。不少骑行者表示,万科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久居城市的人来说,很有意义,在湖光山色中体验到骑行的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