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柏丽湾区位条件优越 升值空间巨大

2013-04-10 11:5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柏丽湾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40277

  对于购房者,无论是出自自住的需求,还是投资的意向,都必然会考虑到楼盘的所在位置,也即是区位交通。交通便利或者依赖大商场、交通主干道、轻轨站等物业,自然升值空间巨大。碧桂园·柏丽湾,除了拥有一线的江景优势,区位条件也是得天独厚,成为投资和自住的优选物业。

  碧桂园·柏丽湾位于水乡沙田 (论坛)的东江畔,环境宜人,区位条件得天独厚,仅数分钟即享受虎门 (论坛)、厚街市政完善的配套设施;地处广州、东莞、深圳、香港等城市的几何中心位置,毗邻虎门、厚街等经济重镇,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旁边有东江支流经过,江面上船只来来往往。项目产品绝大部分直面江景,坐在自家阳台即可享受如此美景,笑谈人生。

  总体来看,碧桂园·柏丽湾依托2条轨道、1条高速,交通极为便利。项目不仅有高级的社区配套,还抢占了城市黄金江景带,可谓是优质的高级江湾豪宅。项目所在城市规划合理,地理位子超群,投资环境优越,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天生智富阶层领地,投资、自住都不负您一生所求。


  据悉,碧桂园·柏丽湾一期规划打造25万平方米。目前多数工程已进入尾期,根据推货计划,近期将开放项目营销中心。首批推出280多套西班牙风格美墅,开放后有数个房型样板房可供市民参观。

  碧桂园·柏丽湾首期主要产品包括碧桂园史上较好的产品——钻石墅、双拼玲珑美墅和江景电梯洋房。以豪宅标准将西班牙经典建筑与实用主义进行优质融合,以大手笔将优质奢华融入到每个细节之中。

  更多【碧桂园•柏丽湾】较新讯息,可致电0769-8279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