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印度大楼坍塌事故 死亡人数升至72人

2013-04-07 07:33:32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赵旭 汪平

  据新华社电 记者赵旭汪平 据《印度时报》6日援引孟买当地救灾机构消息报道说,截至当天上午,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地区在建居民楼坍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2人,其中包括逾20名儿童。

  报道说,之前被送往塔那地区医院救治的重伤者已被转移至孟买其他医院,目前至少还有35名伤员在接受救治。此外,在印度国家灾害响应部队与孟买警方共同努力下,目前已有59人从废墟中被救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事故发生后,马哈拉施特拉邦部长恰范于5日撤销了一名副市政专员和一名高级督察的职务,并同时下令加快救援进度。

  据悉,此次发生事故的在建居民楼是一座违章建筑,项目未取得任何建造许可证,然而已有许多户家庭入住。4日晚间事故发生时,一些建筑工人正在进行施工。有媒体报道说,事发时大约有超过100人处于楼内。

  孟买警方表示,警方已对项目建筑商展开调查。有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说,初步调查显示这栋居民楼突然发生坍塌或因其邻近一栋建筑正在铺设地基所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