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莞排查轻型屋面建筑、人员密集公共建筑

2013-03-27 08:14:4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黄江洁

  市住建局昨日就灾后重建工作发出紧急通知:

  昨日,市住建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镇街(园区)规划建设办(局)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轻型屋面厂房、仓库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公共建筑工程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并根据排查和鉴定结果进行加固、修缮或拆除。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镇街(园区)要立即对辖区内轻型屋面厂房、仓库、临时建筑工程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公共建筑工程等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受损或存在安全隐患建筑工程,应登记做好台账,并做好防范工作,防止发生事故。相关工程处理进展情况应在登记台账中及时更新,每周五上午下班前将台账报市住建局质安科。

  本次受损工程相关鉴定结论及处理方案经各镇街(园区)规划建设办(局)备案后可直接实施。“对鉴定处理意见为加固或修缮的,应立即进行加固或修缮;对鉴定处理意见为限期停用或拆除的,应立即停用或拆除。”该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