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多处建筑物响应“地球一小时”

2013-03-27 07:53:08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 刘伟超 吴梅菊

  3月23日晚8点30分,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议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日,东莞多处建筑物也响应环保号召,在晚上8点半至9点半关闭外墙灯光。据供电局数据显示,昨晚8点半至9点半一小时内,东莞电网负荷765.193万千瓦,而3月22日同时段负荷为828.165万千瓦。

  东莞供电局关灯节能

  从2009年起,东莞供电局就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今年东莞供电局在东城区东城路的本部大楼除必要的安保照明外,景观灯及办公照明灯相继熄灭,局大楼正式进入“地球一小时”。

  部分镇区供电分局的大部分员工都关闭了家中灯光及电器,选择到公园散步或聚集在小区街灯下闲话家常、下棋等方式渡过这个特别的时刻。

  物业商场齐齐熄灯

  此外,家乐福携全国219家门店也加入了熄灯活动。据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不影响顾客正常购物的情况下,家乐福在活动当天于全国所有门店实施分阶段节能控制。价签射灯和灯箱全天关闭,门店招牌照明及空调主机在18点30分停止运转,20点30分“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式启动时,所有公共销售区域以及停车场2/3照明关闭。

  凯德集团旗下的凯德中国、凯德商用中国和雅诗阁中国分布在全国40个城市的96 家物业也同时彻夜熄灯。当晚20时30分开始,参与物业将彻夜关闭大楼LOGO灯光、非主要的外立面灯光及室内灯光。同时符合安全标准的照明灯、紧急照明灯和安全系统保证正常运转。当天晚上,凯德广场.东莞还举办了以“环保”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并将现场画出的作品进行义卖,义卖的基金统一捐给瓦蓝盏助学基金;当晚,外广场还有万人签名仪式及爱心蜡烛传递,共同号召大家参与环保行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