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柏丽湾 尊贵唯你 演绎生活动人乐章

2013-03-26 16:4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柏丽湾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40277

  生活是热情的,充满活力的,丰富多彩的。碧桂园集团进驻东莞,倾力打造柏丽湾,规建了钻石墅、双拼玲珑美墅、江景电梯洋房。园您豪宅梦,让您感受不一样的生活,碧桂园与您携手共同谱写与之不同的生活乐章!

  项目以碧桂园集团20年专精造墅经验,规建钻石墅、双拼玲珑美墅、江景电梯洋房,一期规划打造25万平方米。产品规划有345-1034平方米的双拼玲珑美墅,93-195平方米的3-4房高层洋房。柏丽湾的美墅附带超大花园,享受生活有天有地;洋房楼距开阔,采光通风充足。


  碧桂园·柏丽湾区位条件得天独厚,仅数分钟即享受沙田 (论坛)、厚街市政完善的配套设施;邻近东莞地铁R2线、穗莞深城际轻轨、沿江高速、规划中的番莞高速等多条便捷交通路线,并可快速接驳广深高速入口,丰富的交通网线,半小时共享珠三角生活圈。

  碧桂园集团历来以建设五星级的家为宗旨,其物管的一站式服务,让业主独享尊贵气派的生活。碧桂园·柏丽湾的社区园林景致优美宜人,数千平方米无边际园林泳池花香萦绕。数千米的滨江风情商业街,一站式满足业主的各种生活需求。社区还配套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室等设施一应俱全。

  据悉,【碧桂园•柏丽湾】即将开放销售中心,更多较新讯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