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的虎门港 成就高级的碧桂园•柏丽湾

2013-03-18 14:2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柏丽湾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40277

  虎门 (论坛)港,总投资超300亿的国家一类大港。根据《虎门港“十二五”规划》,虎门港规划期末当年将实现工业产值100亿元,固定资产总投资超过120亿元。加之占据珠江黄金海岸的天然优势,并与广州南沙港成功对接,开辟了全新的物流干线,虎门港作为东莞乃至珠三角的重要海港,将在此一路腾飞。

  沙田 (论坛)镇属于大虎门片区,虎门港的建设将是对沙田镇的大大利好,在近些年沙田镇房地产的发展势头便可体现。碧桂园集团在各方面的利好形势下,入驻沙田,建设高级豪宅——碧桂园•柏丽湾。

  主打别墅产品的碧桂园柏丽湾 (论坛)项目位于东莞沙田镇滨江路,总占地面积559亩,一期规划打造25万平方米。项目旁边有东江支流经过,江面上船只来来往往。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目前多数工程已进入尾期,根据年初制定的推货计划,3月16日将开放项目营销中心。“我们的别墅有钻石别墅和双拼别墅,开放后有6种样板房可供市民参观。”该负责人表示,预计首期280余套别墅将于4月份登场亮相。其中,钻石别墅为碧桂园地产较高级别的产品,外立面全部采用干挂石材,享一线江景。


  碧桂园·柏丽湾首期主要产品包括碧桂园史上较好的产品——钻石墅、双拼玲珑美墅和江景电梯洋房。以豪宅标准将西班牙经典建筑与实用主义进行优质融合,以大手笔将优质奢华融入到每个细节之中。

  据悉,【碧桂园•柏丽湾】将于本月开放销售中心,更多较新讯息,可致电0769-8279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