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成欧洲最有吸引力房地产市场 慕尼黑柏林居前

2013-03-18 08:15: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霜红

  德国在2012年取代英国成为欧洲最有吸引力房地产市场,投资商最中意的城市为首都柏林和南部城市慕尼黑。

  柏林负责城市发展的参议院管理局17日对媒体说,外国投资商对柏林房地产市场很有兴趣,导致该市颁发建筑许可及房地产销售许可的数字直线上升。投资商去年对德国房地产投资额达到5年来。买主来自国外的房产销售额达到111亿欧元,比上年提高了将近70%,其中有16亿欧元流向柏林房地产市场。

  据CBRE咨询公司新近所做2012年调查报告,35%的欧洲投资商认为德国市场最有吸引力,认为英国有吸引力的投资商仅剩24%。一直以来,英国曾经占据投资吸引力排名前列位。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数字也显示,该国去年颁发的建筑许可连续三年递增,批准建筑公寓房23.95万套,比上年增加4.8%。来自国外的5笔合计51亿欧元的大额投资,分别用于近1万套公寓房的交易。

  德国目前是欧洲经济火车头,失业率在欧盟范围内,人均实际收入不断提高,过去一直无力买房的德国公民也开始涉足房地产市场。另外该国退休金保险机构或者基金会也认为房地产利润高风险小,将其看作是比较安全的投资领域。业界专家认为,这一领域的繁荣还将持续两到三年。

  不过,CBRE公司的同一调查结果还显示,伦敦仍旧是全欧范围内最有吸引力的城市,其后紧跟慕尼黑及柏林。(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