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大型服企开年产值大增速

2013-03-13 08:50:35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蓝信光

  记者昨日从虎门 (论坛)镇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该镇大型服企首度迎来开门红!今年1至2月份,该镇规模以上服装企业工业总产值达到了224022万元,产值增速达到了16.7%。

  据介绍,为积极应对成本上涨的压力,该镇各服装企业都采取了上调产品价格、生产加工环节向内地转移等一系列措施。另外,虎门镇政府也通过建设公共服务平台、搭建融资优惠平台等措施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据虎门镇服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当前统计的情况来看,虽然服装企业都面临着成本上涨的压力,但今年该镇服装企业的形势要好于往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