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樟木头打造“城市综合体”

2013-03-11 07:51:3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董哲

  记者昨日从樟木头镇获悉,今年,该镇将启动城市综合体建设,计划在该镇行政办事中心附近的柏地社区旧村、原东城广场等地块打造“城市综合体”。据悉,项目汇集酒店、写字楼、高级住宅于一体。

  近日,樟木头镇委书记麦广钦、镇长罗伟伦率领该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河源市,参观考察该市“城市综合体”建设。麦广钦介绍,位于该镇行政办事中心附近的柏地社区旧村、原东城广场等地块均有可能作为该镇“城市综合体”建设用地。

  “城市综合体形成以后,将带动商贸业、商住区等一系列相关产业的连片发展。”该镇国土规划等部门称,“城市综合体”就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