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城小区业主被困电梯50分钟才见救援

2013-03-11 07:43:25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洪灵芝

  “小区物业太不负责任了,在电梯里面被困了足足50分钟,居然没有一个救援人员,要是出了什么事,谁担当得起啊?”昨日,家住东城东泰花园的黄小姐带着两个孩子被困在小区电梯里,50分钟后救援人员才姗姗来迟。面对救援不力的质疑,小区物业表示,因为电梯维护业务外包给了别的公司,所以耽误了时间。

  黄小姐家住东泰花园的裕华苑2栋6楼,昨天下午3点半,她带着自己10岁的儿子和6岁的外甥女乘电梯下楼,下行到5层时电梯突然卡住了。“指示灯显示到了5楼,灯突然灭了,接着电梯又晃了好几下,就停在那里,把我们吓得半死。”当时电梯里只有他们三个人,黄小姐一边安慰两个小孩,一边按急救按钮,电话那头的工作人员说等一会马上就到。结果这一等,让他们足足等了50分钟。直到下午4点20分,电梯维修人员才拿着钥匙,把黄小姐一家解救出来。

  走出电梯后,黄小姐和孩子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头晕呕吐症状,经过短暂休息方才恢复。“一出故障就联系上了物业,为什么还是让我们等了50分钟?幸好里面排风扇没坏,大人小孩还都能坚持下来。要是万一出了其他状况,谁担当得起啊?”

  面对黄小姐的质疑,东泰花园中信物业承认救援不力。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解释称,这次事故可能是因为线路短路引起的,因为电梯维修外包给了别的公司,电梯出现故障后,物业需要联系维修公司,由对方派救护人员前来救援,所以耽误了救援时间。

  针对此次事故,东泰花园物业管理处表示,近期将与承包整个小区电梯维护保养的俊安电梯维修公司商量,考虑在小区里设立维修驻点,一旦电梯出现故障,确保救援人员排名前列时间赶到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