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土地市场供需两旺 北京市场火热

2013-02-07 08:29:0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原地产监测的13个城市数据显示,2013年1月居住用地供应面积环比下降约26%,不过,同比上升约59%,较2012年月度供应均值仅下降约8%。受益于2012全年良好的销售表现,多数开发商对后市信心增加。

  因2012年12月是历史成交高位,13个城市2013年1月居住用地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约72%,但依然与2012年月度成交均值基本持平,同比则大幅上升约85%。同时,12个城市(不含重庆)居住用地流标率高位回落,约为11%,较2012年年度流标率下降约7个百分点。

  其中,北京土地市场呈现供需两旺势头。1月,北京居住用地供应约172公顷,为2011年以来供应月度新高,较2012年月度供应均值大幅上升约464%;北京成交居住用地约79公顷,较2012年月度成交均值大幅上升约24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