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埗百茂物流城首批铺位“扫空

2013-01-28 07:48:5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何永华

  高埗镇投资6亿元、占地400亩的“百茂物流城”投入运作以来招商成绩喜人,首期4栋433个物流铺位已全部建成并落实了客户,而5至7栋物流铺位也已经完成了封顶,正在进行招商工作。

  作为高埗镇重点推进工程之一,百茂物流城二期建设96亩,已完成签订租地合同,预计2013年底前动工建设。据介绍,物流城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成为东莞规模的集仓储、配送、省际专线物流、第三方物流服务、物流信息服务、商务配套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公路物流货运城。将有100多条物流专线通达全国,预计市场每年的货物交易量达1500万吨、物流服务交易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年贡献税收约1亿~1.5亿元人民币,可以提供约5000个就业岗位,每年拉动周边消费约4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