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强制拆除上千平方米违法建筑

2013-01-09 07:53:51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资勇庭

  近日,沙田镇城管综合执法分局对该镇稔洲村金和尾一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这是该镇开展清理在建违法建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拆除的又一宗违法建筑。

  日前,沙田城管综合执法分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稔洲村金和尾水闸旁有一处面积约110平方米的砖混房,该建筑违反《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严重危害水闸的安全,构成违法建筑。在责令当事人龙某自行拆除无效的情况下,沙田镇决定对该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据了解,东莞全市清理在建违法建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沙田镇迅速制定了《沙田镇清理在建违法建筑专项行动方案》。截至目前,沙田镇共出动执法人员上百人次,先后对位于民田、大泥、稔洲等地的多宗在建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