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凤大道通车 凤岗至龙岗仅10分钟

2012-12-20 07:56:02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超

  历经3年多的建设和等待,市际联网路龙凤大道近日终于正式建成通车,标志着东莞至深圳又增一条跨界连接通道,龙凤大道建成后,从东莞凤岗至深圳龙岗的车程时间将从20余分钟缩短至10分钟。

  龙凤大道西起凤岗雁田祥新西路与东深二路交叉路口,东至深圳龙岗如意路立交,是2009年莞深两地交通一体化签署的跨界道路之一。该路全长2.3公里。其中东莞段长1.6公里,深圳段长约0 .7公里,为双向6车道,时速70公里/小时。该工程总投资1亿多元,于2009年7月动工兴建,此后由于项目报批等原因造成深圳段进度缓慢,后经多方协商努力,龙凤大道终于在本月正式建成通车。过去凤岗和龙岗来往主要依靠龙平公路,一般需要20-30分钟的车程。记者昨日在龙凤大道看到,随着这条路的通车,已经有不少车辆从这条路来往深圳跟凤岗,记者驱车体验了一下,从凤岗的雁田到达龙岗中心城只需10分钟的时间,比以前往返两地节省了一半多时间。

  随着龙凤大道的通车,凤岗雁田长表村至深圳横岗排榜村连接路、雁田祥新西路与深圳平湖凤凰大道接驳匝道、深圳市清林路西延段等工程项目相继完工,改善了莞深两地市民交通出行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