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碧桂园 深圳白领排名前列居所风华尽露

2012-12-19 15: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碧桂园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3942

  作为碧桂园集团倾力打造的白领排名前列刚需居所,凭借碧桂园集团20年的开发经验,观澜碧桂园,以稀缺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球场景观、独特建筑风格及人性化的空间功能设计吸引了众多关注。


  项目实景

  据了解,观澜碧桂园,毗邻世界高尔夫排名前列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球会,尊享稀缺高尔夫一线景观。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背靠26.5平方公里的国家森林公园,拥有深圳永久性的生态控制线。观澜碧桂园美墅环抱高尔夫球场,私藏3万亩高尔夫景观,依山揽水拥绿茵,尊贵绿色生活品质优质诠释奢贵人居价值。


  开盘现场盛况

  现在,这座致力于打造深圳白领排名前列居所的刚需盘已于上周六盛大开盘,7500元/㎡起的价格吸引了近万人前来选购,项目更是创造3小时售出10亿的骄人成绩,笑傲观澜去12月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