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茶山:全力完成新东莞火车站配套工程

2012-12-19 09:28:09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莫晓东

  新东莞火车站横跨茶山和石龙两镇,它的建设进度历来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茶山镇镇长黄少峰表示,全镇将着力提升城市功能的配套,积极配合推进新东莞火车站、轻轨R 2线站的建设,力促“两站”提前竣工。

  进入12月份,新东莞火车站的工程已经累计完成投资近90%。按照计划,明年将进行新旧铁路线接驳、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施工。南都记者日前走访施工现场时,新东莞火车站北(石龙)站厅的站前广场已经是一片平地,而南(茶山)站厅的站前广场目前仍有几栋厂房竖立着,相比前者进度有所落后。

  不过,茶山镇对此胸有成竹。“站前广场前期的征地拆迁工作我们都完成了,不用担心,”黄少峰透露,茶山全镇对于新东莞火车站的建设非常重视,不会影响到新火车站的工程进度,在跟东莞市建设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只要新火车站的进度建到了站前广场的部分,“我们一定可以完成配合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