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碧桂园 阳光洒落在钻石墅上

2012-12-14 13:2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碧桂园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3942

  别墅本已稀有,高尔夫别墅是少数,作为所有别墅产品中较具价值的高尔夫别墅在深圳北是很少出现的。在深圳北七千万的人群中,高尔夫别墅,是价值的展现,更是身份的表达。

别墅天台

  作为位于高尔夫球场旁的五星级社区,观澜碧桂园别墅拥有无可比拟的景观资源,它们都沾染了高尔夫的宁静、高雅与艺术的气息。观澜碧桂园高尔夫钻石墅是设计师亲赴欧洲观摩学习,取欧洲别墅精华而建。德式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将横竖线条通过严谨的逻辑组合,展现出无比震撼的力量感、几何感,一砖一石都体现着凝结了建造师精雕细琢的心血;别墅为花岗岩石材,采用目前最复杂的干挂工艺精心雕琢;三层楼高多家庭厅设计,红酒室、影音室、收藏室、书房一应俱全,内置升降机,豪华气派,省时省力;天然地基与旋挖桩基础,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中建五局精确施工,力保质量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