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碧桂园 绿色与健康的社区

2012-12-11 16:4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碧桂园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3942

  观澜碧桂园以建造绿色人居为己任,对项目开发进行科学的前期规划,结合项目的地形地貌和自然环境,合理进行不同产品和配套的布局,让项目所在区域的人文环境成为真正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资源。观澜碧桂园为全面提升人居品质,在深圳北做到了低碳、绿色、健康。


  观澜碧桂园拥有12个天然湖泊、水库,一片湖光山色。全国排名前列高尔夫主题5A级景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是片区一大名片。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深圳人心中的宜居圣地,吸引越来越多深圳人涌往置业。

  毗邻世界高尔夫排名前列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观澜碧桂园尊享稀缺高尔夫一线景观,背靠26.5平方公里的国家森林公园,拥有深圳永久性的生态控制线。在观澜碧桂园,家家户户都能直面欣赏果岭,私享3万平方米珍贵高尔夫景观,将“回归自然”的精神贯穿于建筑的每一个局部,让建筑与自然从本土化的视角全新解读果岭文化,树立高尔夫景观美墅的典范之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