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碧桂园无边际泳池 在碧波中洗去疲惫

2012-12-05 17:1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碧桂园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3942

  冬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夏天来了,小区里什么较受欢迎啊?当然是社区内的无边际泳池了。


  观澜碧桂园  无边际泳池

  目前为止,拥有无边际泳池的小区并不多,观澜碧桂园匠心独运,在小区中心地带,园林旁边建设了无边际泳池。下班的时候泡一泡,在碧波中洗去疲劳,再呼吸几口高尔夫绿地纯天然氧吧诞生的新鲜空气,整个人顿时精神倍增。

  只要成为观澜碧桂园的业主,便可以在无边际泳池里畅泳,亲们,还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